close
   
未拆封....
WH每個人都用不同方式帶他們的行李,
有人就背一個背包打天下,有人則是選擇不虐待自己的肩膀,只帶行李廂,
有人背背包也帶行李廂。
我和同行的朋友就選擇背背包
(比較有背包客的感覺!?())再帶個小行李箱。
在日本看到很多外國人背包客就背一個背起來超過自己頭的背包,
外國人身材高大背起來不怪,但對個子較小的東方人來說感覺就像被背包壓吧~
何況我又是女生~所以選擇了小一點的背包再加個行李箱,對我來說是最恰當的吧~
上網找很多資訊,什麼都有寫,問周遭已經體驗過的親朋好友也是一個收取資訊的好方法。
我就從已經去完NZ現在又去AU的朋友身上得到很多資訊,要帶的東西的list讓他檢查,
他馬上告訴我,什麼可以不要反而該帶什麼,所以我們要帶的東西的list已經解決了~
什麼樣的背包比較好也是這位好友的建議~so今天就介紹一下我們的背包~
背包的品牌百百種,Eagle creek DeuterOspreyMarmotDana Design)、archaeopteryx
GregoryThe north faceLowe alpineJack wolfskinVadueGo-liteMountainsmith等,
多到不知道要選哪一個好,但我個人是不注重品牌,比較注重品質和背起來合不合自己,
所以就到登山用品店去試背了好幾款背包,就Lowe alpine這個讓我背起來最舒服,
所以就選擇它嚕~

拆封嚕~背包的正面,挑了一個適合女生也適合男生的顏色



背面↓,有軟軟的墊子,還有透氣網,我喜歡背帶上面的小LOGO

底部有一個小口袋↓

側面也有小口袋↓



還有放水壺的袋袋

扣在骨盤左右部位的帶子上面有小袋袋,我覺得這很方便,
可以放零錢買個飲料或買車票等等要零錢時直接就可以從這邊拿↓

頂部蓋子的背面也有口袋 

打開裡面也有口袋

背包的內部也有分隔帶

再來機關來嚕~~這裡看的出來有兩層口袋
前面那一層就是剛剛說的口袋,
後面那一層拉鍊打開其實是通到背包裡面好讓你拿背包底部的東西


後面那層打開就像這樣~
背包裡面還可以再裡面分上下兩層(橘色拉鏈的地方就是用來分隔的地方)


把橘色的拉鍊拉上,就變成這樣啦~
分成上下兩格,這樣下半部就可以放睡袋和常常要拿出來的東西 
就不用從頂部的地方大海撈針嚕~↓

我背包的容量是買45升 的,因為朋友是買40升 他用了之後覺得可以再大一點,
所以就建議我買45升 的,容量有很多種大家就依自己的需求選適合自己的吧~!

這類的背包在台灣的登山用品店都不便宜,像我這款我記得看5千多台幣快6千,
還是有6千我也忘了~所以上了很多網頁找找哪裡有比較便宜,但都差不多這個價錢,
不然就是差個幾百塊,我心裡想,不會吧...準窮背包客的我在台灣就得花那麼
大把銀子買背包,於是就問了人在美國也是個背包客的表姐~
他馬上幫我搜尋到SIERRA TRADING POST有在賣,
SIERRA TRADING POST有賣很多登山用品,鞋子、背包、衣服、睡袋等等,
而且都是打折35%70%,我就在上面看了背包原價$129(台幣約4,250)
50%50%!!
這樣算下來才2千多台幣,整個非常划算!!
後來隔天馬上跑到登山用品店再去試背這一款,果然很合我,
回家馬上上網要購買的時候....變成只打38%....但是因為害怕它變回原價,
或是
折數又變少就想說趕快下手為強就買了,不過這樣買下來也比再台灣買便宜~
38%打下來,是$79.95(台幣2,600左右)再加上運費*(註一) $35(台幣1,150)
運費和同行的朋友平分,再加上貨品到台灣的關稅大約600(一樣和同行得朋友平分)
這樣一個背包也才3千多~有省到!!

SIERRA TRADING POST
讓大家做參考,或許也有別的地方有便宜,
大家可以多找找看~因為我是一個不慢慢行動就沒有動力的人,
所以雖然我們9月才要出發,我已經把背包買好了~
再提一下,因為我定好背包之後,沒幾天在上SIERRA TRADING POST看,
又跳回50%了,後來再看又跳回38%
所以大家可以耐心點看到折扣最低
的時候再買嚕~

*(註一) 運費SIERRA TRADING POST可以將貨品運到48個國家,連台灣都有送喔!
        他不是以重量算運費,是以你的消費金額算運費,我和同行朋友的背包,
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 加起來是$159.9,所以運費就是$35。大家可以參考網頁上寫的運費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la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