看完一部電影,在床邊聊完天...差不多該睡嚕~
但因為Day off了好一陣子每天睡的飽飽的,所以不是很睏....整個淺眠...
突然..聽見喀啦喀啦的聲音...醒了...是在作夢嗎??不理他繼續睡...
聲音又傳來...這次像東西在拉扯塑膠袋的聲音...到底是什麼...是不是Wynne說的粗腳蜘蛛!?
但也太大聲了吧!?聲音離我越來越近...整個人僵硬不敢動...
想要當作沒聽見繼續睡覺...但...聲音就是不停下來...心想..不對...這聲音不可能是蜘蛛吧!!
該不會是蛇!?更不敢動....又害怕吵醒怡婷和Jean...這時聽到怡婷動了一下,不管了!
直接喊" 怡婷!有東西在動!!你有沒有聽到..",怡婷:有!什麼東西阿!
兩個人超害怕...勇敢的怡婷下床開燈...什麼也沒有呀~聲音也不見了...用東西敲了敲我床邊的背包、袋子,
也沒見蜘蛛跑出來呀~到底是什麼!?什麼都沒有我們決定關了燈在回去睡覺,躺不到5分鐘...聲音又來了...J
ean:什麼阿...好可怕...開燈吧... 我:等等...在聽聽看...! 過了一下 Jean:可以開燈了沒...怡婷又開了燈,
就是什麼都沒有...就在我們到處找,到處敲所有的包包,袋子,箱子的時候,突然半開的門被推開,
我們3個大尖叫...原來是睡在對面房間的Wynne推開門看我們不睡覺在搞什麼...他說他聽見有女生在聊天...
但起來看,看到我們門是關起來燈也關起來的...他覺得怪...他第二次起來才知道是我們起床不知道在幹麻...
跟Wynne說明之後,他說...不然不要關燈,安靜的等他看是什麼....我們4個就趴在床上安靜的等,
Wynne看床尾,我看床邊,Jean和怡婷不知道看哪邊...不久Wynne說"看!我知道是什麼了!!
是一隻老鼠!!但我一出聲他又跑掉了",他看到老鼠從縫裡跑出來...
害怕蜘蛛的Jean說:我一定要看到兇手...!我們又趴在那邊4隻眼睛大大的瞪著牆腳的縫...
不久老鼠真的跑出來了...小小隻的..怡婷和Jean覺得他很可愛...BUT!我依然覺得有點噁心...
不過至少知道是誰搞的鬼了...大家就又關起燈睡回籠覺去...小老鼠就讓他在那亂串吧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la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