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DSCF0303.JPG

回來台灣,在打工的地方認識了Hanabi,Hanabi簽到了日本的打工度假簽證,
本來因為自己之前的一些紀錄還有去過日本留學,覺得我就算提出申請,機會應該也不會降臨在我身上~
要發打工度假簽,應該也是發給沒去過幾次日本的人吧~就打算乾脆別申請了...
但,遇到了Hanabi聽他敘述他寫的計畫書跟理由書,覺得我好像也該試試看,
留在日本一直是我在大學畢業後想做的事,既然現在有了個可以再長期待在日本的機會,
為什麼不去試試看,就算申請沒過至少也試過了~
就這樣開始問Hanabi他當初怎麼準備,也動起筆寫我的計畫書跟理由書。
提出申請後,就是開始等嚕~等放榜啊~
因為有抱著不會上的心情,所以沒有特別去注意甚麼時候放榜,
直到12月12日發現,ㄟ~好像是昨天放榜吼~就上網去查一下~
雖然抱著不會上的心情,但多少還是有點期待跟緊張,打開交流協會的網頁後,
首頁寫著"打工度假合格者發表",游標指到那邊給他點下去....
進到第一期(6月)合格發表者跟第二期(11月)合格者的頁面....11月的地方再給他點下去...
就進到第二期合格發表頁面...寫著"合格者名單請點此處"...
再點下"此處",開啟了一個密密麻麻都是號碼的pdf檔...
開始對號碼...920XXX...920XXX...ㄟ....眼睛看到的號碼跟我腦裡想的號碼一樣...
怪了..難道是我想錯號碼...再看一次手邊的申請單...920XXX...對阿..是我眼花看錯了嗎??
再對一次..又看了一下~咦!?好像是我的號碼ㄝ...
還是半信半疑的再次對了手裡的申請單,眼睛再瞪大一點看pdf檔上的號碼....
哇靠!!!!真的是我的號碼ㄝ!!!!
我上了!?我中了!?簽證發給我!?整個人都要跳起來了!!
真的是萬萬沒想到,這時心裡的OS是...還好我有嘗試去申請看看~
這下子我就要好好的來計畫結束這次的澳洲行之後,要怎麼安排我的日本打工度假了!!
努力的準備日本WHV的資料沒有白費!!好開心~!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la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