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昨天和可愛的旅伴JEAN看完電影之後
和JEAN&怡婷3ㄍ人去採購了一些裝備
到家之後把部分準備好的裝備拍拍照
PO上來分享一下~

防曬防蒼蠅帽~450元
因為有要到農場打工~所以會需要用到他~
這樣就不怕蚊蠅在我臉周圍飛來飛去...嗡嗡嗡ㄉ吵死人
工作都來不及了還要雙手揮舞感蚊子蒼蠅...而且它還抗UVㄋ~
我怎ㄇ會有這個假人頭...可是有典故ㄉ...改天再來講這顆頭~


哎喲...看到假人頭是沒頭髮ㄉ...
防曬防蒼蠅帽的後面~整個遮到頸子喔~
在大太陽下工作,頸子也要注意防曬啦~哇哈哈~


假人頭露臉嚕~~
這ㄍ防曬防蒼蠅帽可以把周圍ㄉ東西都拆掉,平常可以當一班的鴨舌帽帶喔~


BUFF魔術頭巾~445元
這條有很多很多功能~請見圖片~
因為看到的魔術頭巾都是花花ㄉ顏色
要簡單一點的就是素色的~
看到這條簡單又有格子的,二話不說~就是它啦~
這條對我來說的用意就在冬天可以保暖脖子,更冷的話還可以遮住嘴巴耳朵
再來還可以當髮帶~卸妝的時候可以把頭髮都束到後面去~
也可以當帽子戴嚕~以後回來冬天去日本滑雪的時候也可以用~


樂扣微波盒~0元
微波盒的用意在可以當便當用,也可以在Hostel 吃飯時當自己的碗用~
因為mimi(Cindy的媽媽)是微波達人,所以家裡一大堆微波盒
回家問mimi,有沒有多的微波盒可以給我帶去澳洲
馬上拿出一個我要的SIZE大小,又全新沒用過的~
YA~省一筆


nalgene 1000ml水壺~0元
在農場工作會要喝到大量的水~再加上聽說澳洲的礦泉水不便宜
有個水壺,可以裝自己煮開過的水~其實用寶特瓶就可以了~
不過反正這一個水壺是以前買Gregory 背包送的,就用它嚕~
但這個水壺的好處耐熱度高,可以倒入剛煮開的水~
寶特瓶的耐熱度就沒那麼高嚕~


超薄浴巾~99元 
很多人在說,買快乾毛巾比較好,因為非常快乾又薄不佔行李空間,
因為一般家裡用的浴巾折起來都厚厚的,會佔行李空間,所以很多人建議買快乾毛巾,
BUT!!!昨天去看,一條浴巾大的快乾毛巾要1000多....
準窮背包客的我買不下去...
在興金發看到這條也是薄薄的浴巾才99元...
或許他的快乾度沒有快乾毛巾快,但我不信他那麼薄要花多少的時間才會乾
在家裡用的浴巾,一般晚上用了隔天晚上要用的時候也是乾的~
so...快乾毛巾對我來說比較不需要~而且這條99元薄浴巾,折一折放到我的束口袋裡
也不過20cm x 20cm一樣不佔大空間~所以就要定他嚕~


曬衣夾~39元
這個曬衣夾是筱涵(Cindy已經去WH回國的朋友)建議我買的,
這可以掛在hostel的床邊,曬手洗的內衣褲或者襪子,小毛巾


adidas防風防雨外套~1,218元
這件外套是我買的最滿意也覺得最值得的外套
原價3,480元打3.5折ㄝ~而且重點他是兩件式的
回家我有用水潑它,水真ㄉ形成小水珠一段時間水也不會滲透~
外套的外形我也喜歡,澳洲的天氣早晚溫差大,這件外套可以放到包包裡
到晚上涼的時候可以拿出來穿,下雨的時候也可以穿它,不怕像一般棉質外套會溼掉~
準窮背包客又要講一下了~防風防雨外套很多人也建議可以買GORE-TEX
但都是5000以上起跳,5000應該還買不到,準窮背包客的我又買不起了
一分錢一分貨,GORE-TEX真ㄉ很讚,既防風又防水,防水力有很好,都可以當雨衣穿了~
又保暖....BUT!!買不下去就是買不下去,對我來說買一些裝備的時候我都會考慮到我回國後用不用的到
因為買很貴就那一年,兩年用一用回國不太用的到,那真ㄉ有點可惜
我在台灣也沒騎車,也習慣日本的冷天氣,所以覺得台灣的冬天沒有冷到那麼冷
所以GORE-TEX對我來說回國後用到的機率不到20%
因為這些考量決定買一般運動品牌的防風防雨外套
雖然他不能當雨衣,但他足夠防小雨...我想我們也不會在大雨中行走ㄅ~


兩件式的喔~裡面那件滿保暖的~拉鍊拉開可以把外面這件防風雨的拆掉
穿法有3種,單穿防風防雨的,或單穿裡面那間保暖的,也可以兩件一起穿
1218元真的很經濟又實惠~哈哈哈


單穿裡面那件外套也OK~而且也不醜又保暖~


買裝備主要都看自己的需求嚕~每個人的需求都不一樣~手頭有的錢錢金額也大不同~
我心裡也癢癢的想買快乾毛巾和GORE-TEX但我的$$有限...所以我選擇讓自己負擔不大
又可以買到符合自己需求的方式嚕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la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