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一趟WH準備的東西,前前後後也會花到不少錢~
今天來PO一下其他準備好的東西~
今天PO的都是周圍的家人朋友的友情贊助喔~
讓我省了不少的錢~~

這些袋子對我來說都滿重要的,因為我整理行李的方式都喜歡把東西分類成一袋一袋的
左邊這個是阿姨贊助~盥洗用具袋,透明的不怕溼的材質,住B/P一定派的上用場~
中間上面的,好像是mimi給我的~可以裝一些內衣褲或小東西
右邊的3個SIZE是可愛的可可贊助~!!束口袋的質感沒話說這3ㄍ束口袋可以讓我裝不少小東西~
下面那3個kitty好像是辦什麼信用卡送的~反正可以拿來裝哩哩摳摳也好~
此區~0元


這裡又是讓我省了一比的友情贊助~
眼罩、耳塞也是阿姨給我的喲~針線包是家裡的古董~
兩個轉換插頭是表姊在日本的電器行工作幫我拿的~
兩條旅行用高露潔牙膏~在亞藝影音租DVD送的~旅行用size~一點也不占空間~
指甲刀組和瑞士刀都是公司客戶送的~
此區0元,too~~


此區~1606元~
去澳洲讓我比較頭大的就保養品~一次買兩瓶化妝水就要不少錢去了...
Cindy最大方的超級好友可可在S公司上班,可以買員購,這可是讓我省ㄌ大大大大的一筆!!
這12樣東西買下來原價可是要3,713元ㄝ~!!卻只讓我花了1,606元~也太划算了吧~
Cindy內心的OS:可可~認識你真好♪~孫耀威愛你~
洗髮精,潤髮乳各兩瓶~這沒有要帶去澳洲啦~大家...別嚇壞了!!
AYURA化妝水...根本開價式化妝品的價錢~也太便宜了吧~!!!
AYURA腮紅+盒子...也是幾乎開價式的價錢~顏色又超美~!!
防曬乳..430原價,才買172ㄝ~~
ZA的美白淡斑膜折扣後1片才20...買來沒效都不心疼~
可可...你是我的屈臣式!!


此區~900元
睡袋和吹風機...這是從NZ、OZ回來的筱涵"傳"給我的~
再OZ她要回來的時候,因為行李太多打算把睡袋和吹風機留給當地的背包客~
但他想到我也要過去就把它從OZ郵寄回來台灣給我~感動阿...
省了一筆睡袋的錢~睡袋好一點的可也是要2500~3000元甚至3000元以上
吹風機在台灣買國際電壓的可也是要500元~
沒有適合澳洲電壓的吹風機的人~可以到澳洲在買喔~一台聽說不貴~~


睡袋收起來也不過這麼小一顆~因為筱涵把睡袋套搞丟了...so可可贊助的束口袋在這也派上用場啦~
墨鏡也是筱涵從澳洲帶回來的ㄋ~

真的要謝謝這些親朋好友贊助這些東西,真的是讓我省了不少費用~
我愛你們~~~~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la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