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在這邊網路不方邊所以沒有辦法常常更新我的部落格~不過..其實是最近都跑去玩了~沒有去圖書館上網Update啦~
首先要報告一個小小的好消息!!就是...我找到工作啦~
不過是短期8天的~工作時間是9/27~10/4....

這個期間是Perth Royal Show的活動期間~這通常都是背包客們會去搶的工作吧?!在活動開始之前就先到活動的地點,開始看到攤位有人就問是否有缺人~ 我也是一樣方式...看到人就問...上禮拜和2個雇主登記了姓名和電話...原本以為機會渺小...BUT!!!其中一間的雇主打電話給我們~要我們星期六(9/20)過去一趟~我還很厚臉皮的問說...so...Do we get a JOB!!??他的"YES"回答真是讓我開心~所以從這禮拜六我們4個就要拼一個禮拜了~!上班時間是早上9點到晚上9點...一小時15澳幣~不扣税...這禮拜六開始要好好努力工作~好讓我有多餘的錢可以移動到別的地方跟生活~確定有工作後...我們開始小小的奢侈了...哈哈哈

9/20(六)那天早上確定有工作後,心情輕鬆了一點點,下午就到King's Park走走,到這邊可以看到整個Perth City的全景~超美的~這個公園大到可以在這裡面玩一整天~有很多條路可以走~也有很多花可以看~我們從下午到就開始在草皮上野餐...之後就順著路線走走看看~一直待到晚上看夜景~照片就是在King's Park拍的~後面就是柏斯City~



9/21(日)這天真是....@#$%^&....座車到Whiteman Park....結果下大雨刮大風....冷的半死...沒進去就又座車折會到Fremantle...因為Whiteman Park是的野生動物園...所以下雨刮風就不好玩啦...到了Fremantle開始出太陽~就到出散步嚕~在路上看到這隻大狗狗~毛茸茸的~超可愛~

9/22(一)知道有工作有一些收入,所以我們計畫在工作結束到北邊玩一個禮拜~
今天就到附近問問租車的價錢,到郵局問有沒有税局寄來的信~有ㄝ~好開心~稅號也下來了~
這下所有開辦該等的事情都做完了!!心情輕鬆很多就散步到Sawn River走走~輕鬆的過完一天~

9/23(二)今天我們3個女孩到從Fremantle坐船半小時左右的Rottnest Island玩~這小島真是大~島上的人氣王短尾矮袋鼠真是可愛極了~這裡真有點像個小小野生動物園~在遊客吃東西的地方還有孔雀在走來走去~還開屏!!這裡可以租腳踏車,我們打算環島一圈...但...島太大了啦~根本騎不完~而且路是上上下下...騎到腳快要斷了...我們在這邊住一個晚上~小木屋喔~一晚56澳幣,房間裡什麼都有廚房,餐具,毯子,枕頭...等等等都有~來這邊一定要住一天,一天來回會太趕這樣一趟玩下來大概花了100澳幣,但是好值得~ 終於到嚕~~  

天氣超好~騎腳踏車超舒服...但其實騎到"鐵腿"... 

ㄎㄎㄎ~看到海灘一定要下水玩一下ㄉ阿~

短尾矮袋鼠~超可愛的~

他肚子裡還有一隻~

我在這裡一切都還OK~只是這幾天玩過頭啦~~哈哈哈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la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