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月27日開始我在柏斯的第一份工作---Royal Show..
第一天還真有那麼點緊張...因為怕老闆要我們做什麼會聽不懂~
又怕客人問東問西不會回答....我們被分配到Kiddie land...小朋友樂園,顧名思義我們的客人會是一堆小鬼~
第一天做Bumper Boats(幫浦船),負責收票跟開關門...和同伴Vincy還有兩位愛爾蘭女孩Caran、Athie一起顧這個攤位,微笑的面對一堆小鬼,狂說"Hello"和"Thank you"...心得...累...但很新鮮~
第二天做Play port(充氣溜滑梯),一樣負責收門票,但是也得上溜滑梯,注意小朋友不要受傷,看到小小小小朋友害怕在哭還得陪他玩耍...

第三天又做Bumper Boats但這次下水啦~這一天真是累到翻....推船推到腰快斷....這天的搭檔除了Vincy以外是兩位伯斯女孩Viki和Ethra,但今天忙不過來....所以又請來一位愛爾蘭男孩Sean來幫忙...這一天是8天以來最累的一天...
第四天和Vincy做騙人鴨...這真是個騙小孩的遊戲...對著客人說會重大獎...但       其實連一個重大獎的號碼也沒在裡面...心得..騙人騙一整天...不好受阿~哇哈哈..還要招攬客人大喊"Come to play~ Everybody wins prizes~"
第五天做CLOWNS(小丑),這個攤子真是讓我練到不少的英文...因為得說明遊戲方法...還得去加總客人們投球的總數....
第六天又去做騙人鴨繼續騙人,第七天做小丑繼續練英文跟數學...
最後一天本來被分配到充氣溜滑梯,但因為某些原因我和Vincy自願去做幫浦船下水去...
這8天下來跟大家處的都很好~我最愛分配我們工作的Jackie...他人真的是Nice到一個極點~又幽默...管大家的Mofe雖然他看起來嚴肅,但其實對我們也都很好,已經70幾歲的他知識超豐富~
一起工作的夥伴們也對我們很好...跟Caran聊天幾乎把我國小四年級到高中學的英文都擠出來了...但他還是好心的跟我說我說的英文他都聽的懂~這句話就讓我欣慰了很多~這群夥伴不會因為我們英文不是很好就不跟我們講話,她們反而會仔細的慢慢聽我們在說什麼~
Jean 8天都固定在旋轉木馬的攤位,他可也遇到了個大好人--- Ian...一天給他漢堡吃,一天又給他5元澳幣去買吃的,一天又給他一堆的蘋果跟柳丁...
Jackie知道我們下禮拜要去Danybrook介紹了賣票的阿姨Jenny給我們認識,因為Jenny住在Danybrook,Jenny告訴我們到那邊之後要找工作他可以協助我們,甚至可以去住他家裡~
Jackie還跟我們三個說,要離開前要我們跟他連絡去喝東西~
這8天雖然很累,但這裡得人情人暖蓋過一切,身體很累,但心情很好~
最後一天工作結束的時候真的是捨不得,因為不知道什麼時候會再見,甚至有可能在也見不到了....一個擁抱,一句take care,一張捨不得的臉...
但這8天工作的好值得~

工作夥伴們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lalala5477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